2014年10月15日星期三

感受青春的美麗

走在校園的小路上,踏著落滿地的葉子,有一種青春被散盡的感覺,陽光透著細密的樹葉照在我的臉上一絲光亮,而那光亮,就像你的眼睛一樣,充滿著柔情,從小路走到盡頭,就是操場了,操場上面有秋千,時常跟要好的同學在一起蕩著秋千,隨著秋千的起起落落。

我的青春激情也蕩了出去,在日復一日的日子中,我總是希望看到我幻想中的一個影子,那是我一顆少女心柔情,在青春期間,總是會幻想著一個童話,而故事卻一直沒有發生在我這個灰姑娘身上,青春離我很近,但童話卻離我很遠,因為我不是哪個公主,公主才能擁有春天,而像我這樣的灰姑娘,總是跟幻想作伴,我也愛亂塗鴉,總是寫一些小詩,小詩裏隱藏著我全部的柔情,而我的青春的很多時間,給了我的小詩……

對著一條小路,總是會充滿無限遐想,對著一場雨,也有無限的深情。

其實,我們路過青春的時候,總是充滿著太多的柔情,因為那時候我們擁有著青春的樣子,擁有青春的一切,世界在我們眼裏變得很小,我們以為我們很強大,青春的確是很強大,可是它也會很快過去,處在其中的時候,總以為青春是漫長的,但是當日子一天天過去的時候,就知道青春很快就會過去,就像花季的花,綻放過全部的美麗之後,總會凋落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