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9日星期二

人生旅途不是每一段都有邂逅

生活可以讓你有品位,生活可以讓你無所謂,生活可以讓你很講究,生活可以讓你很將就,生活可以讓你很浪漫,生活可以讓你很散漫,生活全在自己的把握中。世界很大,個人很小,沒有必要把一些事情看得那麼重要,痛疼,傷心,誰都會有。生活的過程中總有不幸,也總有傷心,就像日落花衰。

有些事你越是在乎,痛的就越厲害,放開了,看淡了,慢慢就淡化了保康絲香港。別讓自己活得太累,人,若累了,就停一停腳步;愛,若痛了,就撫一撫心靈;心,若苦了,就唱一唱歌謠。有些人,忘不了,就任其遠去;有些情,放不下,就自然淡去;有些結,打不開,就選擇隨意。應該學著想開、學著不強求,學著深藏。

適時放鬆自己,要知道生命有高峰也有低谷,根本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。日子,忙碌而簡約;生活,辛苦而充實;凡事往好處想,凡事往前方看,命運給了我們悲哀,這不是我們的錯,但是它不能左右我們的人生答案 pretty renew 傳銷,一切都會有驚喜,一切都會有轉機,相信自己就是自己的奇跡。

人生沒有挫折就不能堪稱是完美的人生,只有見風雨,才能見彩虹?樂觀的心態來自寬容,來自大度,來自善解人意,來自與世無爭。這是一種胸懷,更是一種境界。這樣做也許不容易,但是,要努力學著去做。因為,量大福大,在人生的路上,只有開闊自己的胸懷,天地才會開闊;只有把自己的心量放大,福才會大。

心中坦然,所以自在。自在是一種舒適的感覺。人生的大自在,是心無拘絆,身無藩籬。活得坦然,就活得自在。坦然是一種瀟灑,一種淡然。活得坦然的人,凡事但求無愧我心,盡心盡力就好 California Fitness 教練。事,成與不成隨天意;人,聚還是散看緣分。少計較,少爭執,因果迴圈,誰是誰的誰,人在做,天在看。人,貴在大氣。有些言語,只是言語,不必在乎;有些風景,只是風景,不必留戀;有些心情,也只是心情,不是一生。

放下的,就要學會優雅的轉身;得到的,就要學會百般的珍惜。做人要心胸開闊,凡事不要計較,不愉快的事情儘快忘掉,腦子裏儘量多留些美好的記憶,其實,心裏的世界是簡單的,它不需要任何條件;它,是乾淨的,容不得半點雜質;它,又是美麗的,因為思索,因為善良,因為摯愛!

人生旅途,不是每一段旅行都要邂逅,也不是每一段生命都需要故事,就算多數時間都是一個人孤單且平淡在走,只要足夠有愛,就不會寂寞。不要讓那些真正對你好的人慢慢的從你的生活中消失,無論愛情還是友情,都需要經營。不要等到人生垂暮,才想起俯拾朝花,且行且珍惜…… 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